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好品山东>正文

山东第二届梁山酒曲协会会员大会举行

时间:2021-09-26 12:58:18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24日,山东第二届梁山酒曲协会会员大会在水浒大酒店举行。梁山县人大副主任崔根博,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寿集镇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蒋彬及33家酒曲协会的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布了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为上届会长徐恩润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县人大副主任崔根博为第二届新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任会长徐伟就协会自身建设、未来发展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梁山酒曲品牌、巩固拓展中国酒曲基地,有利于推动酒曲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文图/杨玉建)

监制 | 袁朝军
编辑 | 张莉莉 何韵诗
通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邮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