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好品山东>正文

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做企业要对得起良心

时间:2020-12-13 09:31:43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山东省梁山徐坊酒业始终坚持以诚信铸品牌,以产品质量过硬销四方,优质系列白酒销往全国各地,成为水泊梁山当地的拳头品牌产品,年节人们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

梁山徐坊大曲传承百年的酿造工艺,徐坊人从一粒粮食的加工检测开始,要经过多道大环节和多个考验。以高梁、小麦、糯米等优质原材料为原料,以“固态制曲、固态发酵、固态蒸馏的传统工艺,通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技艺进行原生态酿酒,并层层把关,以达到食品安全指标国家标准。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及技术服务,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并被中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华夏酒报誉为”中国酒曲金牌供应商。”

徐坊酒业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诚信合作”的宗旨和“以人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回报社会”的人文理念,孜孜追求,奉献社会。公司生产的“梁山泊、梁山人、将军渡、徐坊村”等系列优质原浆酒,深的广大乡人民的认可和厚爱。诚信,对一个人和一个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品德,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介绍说:“做企业一定要对得起良心,做到诚信经营,争做诚信经营的典范,创造更出彩的梁山地域文化”。

多年来,徐坊大曲有限公司始终牢牢树立质量这一生命线,倡导和践行工匠之心,秉持诚信经营之道 ,持续推动酿酒工艺技术的更新、改善与提高。据了解,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工程企业。是中国白酒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白酒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市级百物质文化遗产。

徐坊大曲历史悠久,制曲规模较大、品种较全。挖掘、传承徐氏祖传踩曲技法,以小麦、大麦、豌豆、高粱等为主要原料,通过培菌室(曲房)形成含有多菌酶的曲块,为酿酒、造醋、发酵品等提供所必需的大曲产品。依托高品质的徐坊大曲,经陈年老窖发酵,常年陈酿精心勾调而出,香气悠长,酒味醇厚,也是走向市场的法宝,靠产品质量铸就了良好的品牌。为酒业产品质量上档次提升影响力,站稳本地销售市场,带动更多的“产业工人”牵手酒曲产业脱贫致富,并引进酿酒界的重量级的人物来公司“掌勺”酿造,提升了产品质量,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文/杨玉建

编辑 | 何韵诗

审签 | 崔丽君

来源 | 市场发展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