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法院法庭>正文

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2-27 11:53:3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6日下午,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组织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京师聊城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党员律师陶然、张岩、马维新(实习)、吴艳霞及律所律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七位导演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经典瞬间取材。影片由 《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单元组成,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7个故事内容分别取材于1949年新中国成立、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中国女排首获世界三联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返航、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一幅幅感人肺腑的画面,他们身处不同行业和不同岗位,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影片用生动的画面将浓浓的爱国之情传递给全体成员,为所有观众带去了情感共鸣。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努力,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助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山东网融媒体中心

微信平台:新山东

优酷视频:新山东

抖音平台:新山东网

快手平台:新山东网

今日头条:新山东网

新浪微博:新山东网


融媒总编:袁朝军

艺术总监:陈文轩

文学编辑:齐庆伟

新闻编辑:袁岱松

济宁主编:杨玉建

京办主任:鲁以刚


新闻热线:0635-7770878

供稿邮箱: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