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纪检监察>正文

26岁任电视台台长的“88后”年轻美女副县长,被查!

时间:2022-05-19 10:37:11    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18日,据四川省阿坝州纪委监委消息,黑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秦玲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官方履历显示,秦玲玲出生于1988年1月,是在职大学学历,2007年10月参加工作后,在金川县俄热乡中心校任教,2009年7月开始在金川县委县政府接待办公室工作,历任副主任、主任。

2014年8月,她调任金川县广播电视台台长,2016年3月任共青团金川县委书记,2021年6月任金川县观音桥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

2021年10月,秦玲玲为黑水县副县长提名人选。

2021年12月,黑水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秦玲玲为黑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当选副县长半年后,秦玲玲被查。

官网介绍,根据分工,秦玲玲协助县长工作,负责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红十字会、精神文明、妇女儿童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红十字会。联系县史志中心、县档案馆、团县委、县妇联、县精神文明办。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多次刊文提醒年轻干部。今年第8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一文指出,“年轻干部要守住守牢交往关,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做到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知人而交、择善而从,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守牢生活关,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培养健康情趣,崇尚朴素生活,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守住守牢亲情关,严格家教家风,既要自己以身作则,又要对亲属子女看得紧一点、管得勤一点,决不谋私利、决不搞特权,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使家庭成为拒腐防变的坚实可靠的后方阵地。”

秦玲玲,女,汉族,1988年1月生,四川平昌人,在职大学学历。2007年10月参加工作,201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7年10月至2009年7月,在金川县俄热乡中心校任教;

2009年7月至2014年8月,在金川县委县政府接待办公室工作,历任副主任、主任;

2014年8月至2016年3月,任金川县广播电视台台长;

2016年3月至2021年6月,任共青团金川县委书记;

2021年6月至2021年10月,任金川县观音桥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

2021年10月至2021年11月,为黑水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

2021年11月,任黑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2022年5月被查。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