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社会与法>正文

山东梁山县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12:45:23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15日,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在凤凰公园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过往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中,县总工会不仅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同时,还结合扫黑除恶、禁毒、劳动保障等方面内容开展普法宣传,切实提高了城乡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深受社会各界的称赞。(杨玉建 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