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动车>正文

“电商+技能”让梁山县下岗职工、农民工找到挣钱好门路

时间:2022-12-15 16:50:2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梁山县总工会委托相关培训机构,先后对下岗职工、农民工进行“电商培训”,把诚信、快捷、优质服务提到议事日程。

目前,梁山县各种快递公司达20余家,全部由进城农民工、下岗职工承办,他们默默无闻的工作,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同时,也得到了回报,月均收入2600多元。进城农民工王晓爱给快递公司送件,起早晚归,每天中午不休息,送达各种快件50多件。进城农民工商海芝在县总工会的扶持下学会了市场营销技术,建起了“龙泉茶庄”,经营批发各种中高低档茶、宜兴紫砂壶等,由于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很快拓展了市场。目前,在梁山县总工会的帮扶下,有200名农民工、下岗职工利用“电商+技能”,找到了适合在家办工搞经营挣钱的好门路,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杨玉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