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动车>正文

京师聊城律所开展专项警示教育

时间:2019-11-02 09:47:2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六个一”和律所党支部开展“十个一”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依法执业自律意识。10月31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刘军华的号召下开展了“法律助民主题党日、依法规范执业警示教育课、签订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不忘司法为民初心,践行公正司法使命,助力基层审判发展的原则。京师聊城律所党支部在律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法律事务部主任周瑞锦带领下前往嘉明经济开发区嘉明社区展开专项活动。


而在依法规范执业警示教育课上,京师聊城管委会主任、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主任冯永浩结合相关案例,从多个方面对大家在执业时可能违规的问题做了深度解析。冯永浩主任在讲解中强调我们每一位律师都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规范自身行为,维护法律服务秩序。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军华指出,律师要把握重要节点顾全大局,时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并组织全体律师签订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承诺书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依法规范执业、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作出承诺。签订承诺书后,律师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规范执业,自觉接受监督管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通过此次活动,京师聊城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落到了实处。全体律师也都清醒意识到,律师必须时刻敲响执业规范的警钟,严格遵守律师执业规范和职业道德,为净化律师行业风气、维护律师行业良好形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