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齐鲁纵横>正文

山石榴2018年度星光文学奖颁奖

时间:2019-10-28 11:00:09    来源:山石榴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27日,山石榴2018年度星光文学奖颁奖典礼暨山石榴“梦思香”征文颁奖典礼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成功举办。


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国家一级作家、山东省诗歌创作委员会副主任、聊城市作家协会主席、聊城市诗人协会会长张军先生、聊城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山石榴特约评论专家刘广涛先生、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党支部委员、党办主任李燕女士、高唐县法院副院长周长征先生、山东梦思香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学保先生、山东梦思香大学校长闫桂生先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东昌府区文联原主席孙龙翔先生、聊城六中党委书记翟世光先生、高唐县博雅教育学校校长孙殿荣女士、新山东网总编辑袁朝军先生、聊城新闻网副总编辑刘庆功先生、山东商报聊城记者站副主编张军先生、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张志云先生、山石榴星光文学奖部分获奖作家、山石榴平台作家、读者、山石榴编辑部部分成员、社会各界人士以及省、市级媒体的朋友们。


2018年度山石榴星光文学奖颁奖典礼暨山石榴“梦思香”征文颁奖典礼是山石榴编辑部举办的又一文学盛事,在聊城市文联、市作协的领导下,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的支持下,在山东梦思香食品有限公司的赞助下成功举办。山石榴平台作家、梦思香公司领导和员工共聚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颁奖典礼由山石榴特约主播肖玟羽主持,聊城六中党委书记翟世光向梦思香公司赠送了7.5米的书法长卷,随后,各位嘉宾为获奖作家颁奖,领导嘉宾与获奖作家分别作主题演讲。


最后,山石榴部分作家和聊城市朗诵家艺术协会朗诵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深情朗诵,聊城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刘广涛先生从作家修为、选材构思、命意升华、写作境界等方面阐述了“写作是有良心的美学”。聊城市作家协会主席、聊城市诗人协会会长张军先生以文字从无到有、从古至今的历史演变对文学以及从事文学写作行为作了精彩演讲。会后,领导和嘉宾怀着崇敬的心情再一次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山石榴2018年度星光文学颁奖典礼暨山石榴“梦思香”征文颁奖典礼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山石榴作家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争取创作出更多文学精品佳作。来源:山石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