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国内新闻>正文

军魂警魂交融 聊城高速交警有个“军人尖刀班”

时间:2020-02-13 17:43:49    来源:智慧聊城手机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党旗军旗相映红”系列报道(21)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 2月13日上午,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退役军人成立“军人尖刀班”,纷纷加入到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深入防控疫情一线。


脱下军装,军魂仍在。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他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主动承担大队车辆检查、高速公路巡逻、协助卫检部门对过往驾驶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着“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在成立仪式上,退役军人们在请战书上密密麻麻的红手印展现的是聊城高速交警退役军人的守护初心和甘于奉献的一颗颗红心。“我是党员,也是一名转业军人,有啥困难我先上。”在大队聊城南防疫执勤点民警陈虎说道。


“若有战,召必回。”这是每名退役军人在告别军营时留下的誓言,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人民群众竖起安全屏障的忠诚注解。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是初心亦是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军人的本色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战“疫”屏障。


作者/段其飞

来源/智慧聊城手机台

编辑/袁朝军 刘鹏利

主办/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山东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