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 > 养生保健>正文

全国各地“氧吧”若雨后春笋 “黑科技”氧灸仪火了!

时间:2023-04-29 08:43:01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氧灸堂消息,4月25日,对于北京市朝阳区的钱塘足韵和内蒙古自治区的包头市诚善缘两家康养机构,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位于两地的这两家店,同时迎来了康老板氧吧店的正式交付落地。由氧灸堂独家代理的黑科技电子理疗辅助设备——氧灸仪,将其所有房间升级为氧吧房,让顾客在呼吸到森林般负氧离子空气的同时,还能同步享受氧灸服务。


据悉,氧灸堂近期在全国范围内与十余个城市的大型连锁养生理疗品牌达成合作,合作门店超2300家,有11000台氧灸仪落地开机,进一步展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


负氧离子热灸仪(氧灸仪,北京拍摄)


负氧离子净化舱(辽宁铁岭昌图县拍摄)


饮久舒(山东拍摄)

氧灸仪即负氧离子热灸仪,此外还有负氧离子净化舱,以及由山东大学肝病研究所研发的药食同源饮品饮久舒,是九州控股集团成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三大主打产品,问世以来已经惠及了很多人,号称“成颐堂三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盛雪峰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张江成 鲁以刚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