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 > 行业资讯>正文

聊城大学副院长任九州控股集团“科技副总”

时间:2022-07-06 19:01:5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5日下午,聊城大学、九州控股集团科技项目座谈暨科技副总聘任会,在山东九州控股集团举行。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推动校企联合发展”,聊城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尚敬、药学院执行院长冀芦沙、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冰、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霞、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黄现强、药学院副院长李军以及科学技术处秘书徐乐等参加了座谈。

聊城大学出席座谈会领导和学科专家一行,首先参观了九州控股集团中医健康谷展厅及中医文化长廊、成颐堂康养体验中心、电商选品基地以及生产研发中心,并听取了董事长刘钦松、总经理刘孟刚对集团公司的情况介绍。

据聊城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尚敬介绍,聊城大学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个蓝图,力争实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聊城大学科技工作主要推进五种转型:一是推进研究类型由基础研究向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转型;二是推进散兵作战向团队作战转型,不断提升主持重大、重点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推进科研产出由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和数量并重、质量优先转型;四是横向课题由承接任务向协同创新转型,提升科研创新的应用性和学术影响力。五是闭环式研究向螺旋式上升的研究转型,提升科研项目、成果的再孵化能力。九州控股集团分管企业策划、销售的副总经理,以及研发、生产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情况及企业状况,并且就有关科研项目及技术与聊城大学专家进行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聊城大学药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专家,分别就本学院的学科特点谈了与九州控股集团合作的规划和前景。

聊城大学、九州控股集团有意向将双方的合作,向更深层次进一步发展提升。一是聊城大学向九州控股集团派驻科技副总,协助企业加强科技项目的研发和学院科技成果的转化;二是将九州控股集团,由单纯的实习基地,向实习、实训、科技项目落地及科研项目成果生产协作综合化基地延伸拓展。

座谈会后,刘钦松向聊城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军颁发了聘书,正式聘任李军为集团科技副总经理。刘钦松说,李军副院长到九州控股任科技副总这件大事,对集团实施研发项目、提升企业创新能力,都有着重要意义,也是更紧密地连接校企合作的桥梁纽带。李军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科技副总的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院校的专家老师到企业挂职,以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