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空间 > 戏剧曲艺>正文

山东茌平:市民谢慧用一双巧手绣织美好生活

时间:2022-05-03 16:35:26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茌平讯(记者 任合一 史奎华)2022年5月1日,两幅手工绣品亮相聊城市茌平人民广场。它们均出自山东省茌平区正泰领秀苑小区谢慧的巧手。


自2012年开始,十字绣成了谢慧的一大爱好,每每闲暇之余,便静下心来一针一线耐心细致的细针密绣。完工的小件成品,除了家里墙壁上挂的,就是赠送给亲朋好友。既愉悦了自己的身心,又成就感满满。她把针针线线绣进幸福中、绣进如今的美好生活里。


其中广场上的这幅长11米、高1.5米的《九龙戏珠》,则是耗时六年之久的一幅经典绣品。另外一幅《琴棋书画图》长3.5米、高1.5米。则栩栩如生的把古代女子的柔情似水、婀娜多姿展现得的淋漓尽致。这些作品,为五一小长假送上了一份珍贵贺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通联部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齐庆伟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