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茌平移动分公司:志愿服务春风暖 雷锋精神展初心

时间:2023-03-0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座文明城市,应该有干净的街道、井然的秩序,暖心的市民,还有积极奉献的志愿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成立党团志愿先锋队,积极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志愿红”,分为两组,一组人员手拿清理工具,对帮包范围的高铺、小区墙面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对地面卫生进行清洁;另一组人员将帮包范围内乱停乱放的车辆整齐摆放到停车区内,并向沿街商铺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倡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做文明市民,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三个多小时的劳动结束后,看着整洁的路面、整齐的车辆,大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队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企业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