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学前教育>正文

山东省临清市丕介中学举办法治报告会

时间:2023-03-01 08:51:4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2月27日下午,临清市丕介中学邀请八岔路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为全校师生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讲座就中学生如何防止校园欺凌、网络诈骗现象,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以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警示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尊师重教,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做法律的守护者。

同时,两位民警还为师生展示了单警装备,详细介绍警棍、警用手电、手铐、辣椒水以及防割手套的用途,让孩子们分组近距离观看、接触警用装备,增进了学生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更进一步地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对预防青少年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