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战线 > 教育新闻>正文

“文旅聊城”范景华先生系列讲座将在新山东网发布

时间:2022-02-22 11:08:53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自2月22日始,由聊城广播电视台录制的“文旅聊城”范景华先生系列视频讲座(共十四讲),每日两期在新山东网公众号陆续发布。精彩不容错过,请网友们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进行收看。

“文旅聊城”范景华先生系列讲座结集发布活动,由新山东网、聊城市地方史研究会主办。讲座共分为《“聊城”地名的由来》《鲁仲连射书救聊》《前年风雨鲁连台》《聊城与东郡》《聊城与博州》《萧皇后南阳公主与聊城》《元好问与聊城(上、下)》《徐世隆与聊城》《东昌之名与“三绝碑”》《元代末年的天灾与聊城》《元末明初的战乱与聊城》《明代的东昌府》《清代的东昌府》等十四讲。

另外,系列讲座结束后,新山东网公众号还将发布范景华先生专访视频《开卷有益》《游赏聊城县署 品味聊城文化》,敬请期待。

范景华,男,山东阳谷人,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副教授、聊城市地方史研究会会长,著名文史学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统筹 | 阿    勇
运营部 | 陈文举
粤港澳 | 张现成 鲁以刚
编辑部 | 盛雪峰 袁岱松 
智   库 | 范景华  孙振春  孙龙翔
             李吉林  耿振军  韩秀婷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