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10:01:50

我厅尚处在组建阶段,

齐鲁网1月24日讯 1月24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副省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成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军队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十分光荣,责任特别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把广大退役军人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

孙立成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思维、创新意识,逐步建立完善待遇保障、优先优待、接收安置、服务管理政策体系,下大气力狠抓政策落地落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性倾听呼声、了解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快构建五级书记直接抓、部门联动共同抓、建好队伍强力抓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工作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