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18 09:59:27

我厅尚处在组建阶段,

3月1日,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开始正式运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并讲话。

组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提供了重要平台。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是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保证中心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服务为军,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打造有责任、有温度、有质感、有情怀的退役军人服务品牌;坚持担当作为,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精神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坚持育军人情怀、养军人气质、树军人作风,建设退役军人之家。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