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娱乐 > 影视大观>正文

电影《半条被子》导演赵友到广东苏区采风

时间:2021-04-26 14:54:07    来源:紫金融媒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24日,电影《半条被子》导演赵友率队到广东省紫金县苏区镇参观采风。紫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勇陪同活动。苏区镇是广东省著名的革命老区之一。大革命时期,紫金县在炮子圩建立了第一个农会,建立了紫金县苏维埃政府,为纪念革命老根据地,建国后,经中央核准命名为“苏区”。苏区镇有革命烈士纪念碑、红屋、“血田”纪念碑等18个旅游观光景点和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1995年11月,苏区镇被河源市委列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当天,赵友一行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红屋”(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血田”纪念广场、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二师师部旧址,并聆听了革命先辈后人向在场人员讲述的革命先辈光辉事迹。赵友表示,通过参观革命旧遗址和了解紫金红色故事,为日后影视创作提供了更多的素材和灵感,今后将会把更多的紫金红色文化元素融入到新创作的影视作品中,传承红色精神,展现老区新风采。


紫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勇指出,紫金红色资源丰富,接下来会与赵友导演加强合作,进一步传承发扬紫金革命精神,提升紫金红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