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行天下 > 旅游新闻>正文

阳谷首届海棠花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3-04-03 07:47:46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旅创新融合,打造春天节日“亮点”。自3月份“二十四节气——春分”主题非遗节暨“黄河大集”乡村踏春游启动后,4月1日,首届海棠花文化节暨“乡村好时节•LET’S购”赏花季启动仪式又在博济桥办事处毛董村隆重举行。这是阳谷县文旅创新融合发展,开展“春季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独特创意和浓浓的文化味,让4月的“春节”,走进百姓的心田,让“阳谷美”引来八方宾客。

当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通过舞蹈、歌曲、模仿秀、汉服表演等多种形式,极大丰富了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以来,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整合特色,倾力打造了众多老百姓“愿意来、留得住、带得走、传得开”的优质文旅活动,进一步破解了发展难题、增强了发展动力、厚植了发展优势,各项文旅事业呈现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訾士勇表示,下一步,文旅系统将全面整合特色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底蕴,不断丰富更有创意、更有特色、更有效益的文旅产品供给,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通过常态化开展各类文旅活动,全力打造“全域、全季、全民、全业态、全要素”的文旅生态,加快推进阳谷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特约记者 郭凯顺 通讯员 李昕 李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