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行天下 > 户外自拍>正文

30℃+的初夏 在山东日照遇见浪漫和美好(组图)

时间:2023-05-17 14:20:46    来源:日照直播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闲走在山东日照五莲路、环翠路,猛的,见一架蔷薇花开。

  云从高楼大厦的眉间溜出,如棉花糖,蓬松,柔软。廊架上,蔷薇蓊蓊郁郁,一层层的沿着墙叠上去,如瀑布,将稀疏的栅栏堵了个严严实实,花便在浓郁的青绿间,浮浮沉沉地开起来了。

  花儿一树连着一树,开得灼灼融融。倏地,花丛微微翕动,脉脉的香氤氲在热闹的胡同里,几只鸟儿啾啾着,闻香雀跃,人们也被惹得兴起,偏着眸子,频频看去。

  五月的风,就这样,携满了热情,给予城市独有的浪漫。

  路两旁的梧桐树,眼瞅着,一寸寸深了。叶子已比手掌还大,四处摊开,兀自灿烂。高高的树冠,渐渐丰腴起来,藏起许多的夏的心事,宽阔的街道只剩下窄窄的天,阳光洒下,绿荫连绵,一片清凉。

  是浅夏啊,亲切的,美好的,含着温润。

  云挼白,树染绿,花抹红,海泼蓝......30℃+的日照,是彩色的,是缤纷的,热气腾腾,浪漫又美好。

  五月,城市绽开了新的灿烂。在这里,遇见好看的天,好看的云,好看的海.....

  还有,怒放的生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特    约 | 郭凯顺 张江城

             鲁以刚 念丽霞·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