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社会与法>正文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时间:2022-07-20 13:00:2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8日上午,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昌府区分局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电视台记者一同采访,现场群众热情洋溢,同时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他们一行是东昌府区普通的群众,居住在二十多年前建设的聊城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家属院。因住房建设年代历史久远,关键图件资料缺失,一直未办理房产证,建设主体已破产,业主代表历时一年多寻求多部门帮助仍未解决问题。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昌府区分局相关业务科室了解后,各级领导和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多次协调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调查、相互印证,采取“一事一议”召开专项会议研究,解放思想,主动担当,突破障碍,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完善了项目土地和竣工规划核实手续,打通了办理房产证的关键环节,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竣工规划核实是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关键一环,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由于各种历史原因和其他原因导致的“办证难”问题,已成为群众反应强烈的“烦心事”,民生问题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东昌府区分局今后在推进土地手续和竣工规划核实工作中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充分运用政策,秉持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全心全意解决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的理念,办人民群众满意的“真事”、“实事”,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让“情满自然”理念成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务群众的一张亮丽名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