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经纬 > 警界传真>正文

基层靓点 | “星空护学”让平安校园春意融融

时间:2023-02-11 09:37:16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山东网聊城2月11日讯(通讯员 高晴)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上下学出行环境,维护好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聊城市东昌府区郑家镇中学联合郑家镇派出所开展了以“星空护学”为主题的护学岗行动,为师生安全出行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确保学生安全回家,安全返校。

针对学生放学期间学校周边人流量大、交通拥堵等情况,民警与学校执勤老师及学校安保工作人员在校园门前、路口等主要路段疏导维护秩序,加强校园周边治安整治,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预警,做到精准防范、妥善处置影响学生及校园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家长们有序地停车,在指定区域等候孩子,有条不紊地离开学校”是郑家镇中学建设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学校倡议: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师生上下学提供良好的安全和秩序。

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所有家长接送行为慢慢变得自觉和文明,也让学校与社会的沟通与合作得到了加强,民警同志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也让孩子们加强安全意识,平安放学,安全回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