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为建设施工项目插上信息化“翅膀”

时间:2023-04-0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信息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为移动终端提供实时视频监控服务的移动视频监控成为安全防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发挥网络、平台、技术优势,联合阳谷县发展和改革局建设部署了监控平台,实现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监看实时画面,突破了时空的限制。

施工过程中,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克服困难,抢抓进度,仅五天时间便累计完成超20个室外摄像头的安装,同时建设了19条支撑视频数据上传的高效标杆示范企业数据专线。这些设施在监督企业重点项目高效有序建设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监控平台建成后,所有视频在电视墙中轮番滚动显示,工作人员可随时通过电脑查看实时监控并接收异常报警信息,其它工地只需要在前端进行摄像头接入,就可以实现对新增工地施工情况的实时监控及画面存储。

自视频监控安装以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协助阳谷县发展和改革局协同多个相关部门,将平台与生产调度、应急处置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经营效率,为当地智慧城市、5G+工业互联网等各领域转型发展装上了“助跑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