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国企 > 重点国企>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电信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犯罪分子手段不断翻新,尤其是学生很容易上当受骗。为切实防范电信诈骗,有效落实“断卡行动”,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与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振兴派出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走进茌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面向在校师生进行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移动公司员工同派出所警官一起对学生讲解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的知识,并讲解了何为“断卡”,为什么要开展“断卡”行动。同时,移动员工发放反诈宣传单页400余份,现场指导学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教会学生如何使用。移动公司员工提醒学生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不贪图小便宜,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犯罪意识和能力,起到了反诈骗的教育效果。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