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齐鲁纵横>正文

梁山顺畅交通 把民生工程办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3-02-05 08:15:19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山东梁山顺畅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高效统筹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把民生工程办到群众心坎上。围绕科技创新、现代港航物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方面,持续推动“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梁山顺畅交通发展公司在具体工作中,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促进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向农村延伸,有力带动了农村致富产业的健康发展。目前,拳铺的挂车,杨营的畜牧业,小路口的板皮,寿张集的酒曲,馆驿的蔬菜和开发区的书业等乡镇支柱产业借助“四好公路”畅通,促进了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重点规范公交出租车行业管理是民生实事,积极完善公交车、出租车产权改制,筹备出台出租车管理细则。眼下,127辆顺畅出租车正常运转,为政府公用事业、城市物流、公务用车、出租车、公交车等行业细分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置换服务。

在新能源充电桩建设项目方面,积极推进城区充电设施建设,建设1-2个集中充电站,配套建设居民社区充电桩;与梁山港和县内有条件的运输企业,配套建设物流车换电示范试点。

在煤炭贸易领域,公司依托梁山港和京杭运河的优势,积极对接上下游资源,充分整合利用各合作伙伴的优势,初步形成了稳定的业务链条。

今年初步计划选购部分电动重卡,在梁山及山西从事新能源运输业务,扩大企业发展实力。中云交控、智慧停车、德单高速东阿至梁山段等具体工作正在稳步向前推进。(杨玉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江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