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 > 行业资讯>正文

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项目在山东聊城通过验收

时间:2023-03-17 08:21:43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3月15日,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项目“预测慢性肝病重症化的甲基化诊断试剂关键技术和产业化”,在山东聊城九州控股集团通过验收。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听取了九州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钦松的情况介绍。


山东大学临床教授、研究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肝病科范玉琛主任和高帅博士,对项目的研发及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解答。


专家组成员由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山东省立医院、聊城大学科学技术处和山东舜天信诚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组成。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研发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和赞赏,认为“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在重症肝病预后预测试剂盒领域的空白,对甲基化诊断试剂领域起到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并予以全票通过。

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集团研发生产中心和中医健康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盛雪峰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高   辉

通    联 | 张江成 鲁以刚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