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行业领军>正文

山东九州控股集团坚守初心坚定发展医养健康产业

时间:2023-01-18 20:11:07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18日,聊城市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局局长王伟(左)一行,到九州控股集团参观慰问,董事长刘钦松(右)、总经理刘孟刚陪同活动。王伟一行参观了九州控股集团中医健康谷的中医药文化发展历史长廊、中国古代十六大名医雕塑长廊、成颐堂健康谷康养理疗体验中心、成颐堂健康谷电商选品中心。


王伟一行对中医健康谷呈现出的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表示赞赏,并了解了九州控股集团着力打造的社区康养“千城万店”、“三农”特色种植助力乡村振兴、营养保健食品深加工、电商产业集散基地四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实地观看了九州控股集团研发生产的鹰眼检测仪、负氧离子净化舱、负氧离子氧灸仪等电子设备,以及集团与山东大学肝病研究所联合研制开发生产的植物饮品饮久舒等产品。王伟表示,医养健康产业前景一片大好,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点企业,九州控股集团所取得的成就值得肯定。

刘钦松介绍了九州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现状,他说:“十年来,我们坚守初心坚定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挖掘千年名医,传承中医古方,倾力打造以传统中医药历史为建造主题,融合医、养、吃、住、学、游、购等的大型综合体——中医健康谷,有利于对鲁西地区形成健康产业集群。2020年10月,我们成功启动并成为山东省首家智能化医养结合健康管理中心。2021年3月,集团以传统中医药历史为主题,融合‘成无己医学体系’,推出成颐堂康养千城万店项目。2021年5月研发出第一台负氧离子净化舱,随后又创新研制开发出鹰眼检测仪、负氧离子热灸仪、负氧离子坐灸仪等设备产品。九州控股集团一直做的是实体企业,我们发展实体企业,专注于制造业的更新换代和发展,就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大健康产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2021年始,聊城高新区大力实施“制造业强区”战略,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医养健康、信息技术四大主导产业,围绕主导产业引进产业链、价值链、技术链领先的高端优质项目,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条。在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中,高新区以各类园区为主阵地,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新区的历届领导,对九州控股集团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政策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主    编 | 阿   勇

编    辑 | 袁岱松 盛雪峰

              齐庆伟 尹延哲

运    营 | 陈文举

通    联 | 鲁以刚 张现成

总编辑 | 袁朝军

总监制 | 江妹芳    

邮   箱 | 15006358123@163.com

网   址 | www.xinshandong.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