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好品山东>正文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与成颐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3 18:00:54    来源:新山东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21日下午,山东九州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钦松、总经理刘孟刚、市场部总监林访一行赴北京总部,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高层领导进行座谈。天九共享董事局主席卢俊卿,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董事局副主席兼天九通航集团CEO李忠和等参加了座谈。图:卢俊卿(右二)刘钦松(中)李忠和(左二)刘孟刚(右一)


经过沟通交流,双方就“做强做大大健康产业,为健康事业发展共同努力奋斗”达成了共识,并举行了天九共享集团与九州控股集团成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赢,开拓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山东网www.xinshandong.cn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山东”。在这里,发现齐鲁之美,读懂不一样的山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